工商管理系召开“五个一”教学活动汇报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82

    6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会议室召开“五个一”教学活动汇报会。会议由聂杨主任主持。崔庆华副院长、张昊处长、工商管理系系副主任马庆祥、教学秘书梅洁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工商管理系聂杨主任汇报了全系关于“五个一”教学活动的总体开展情况,各教研室主任也就如何开展外出听课、课程改革与专业论证会讨论情况、深度校企合作以及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情况分别向与会的学院各位领导做了一一汇报。


崔院长、张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位教研室主任的汇报,对系部开展“五个一”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此次教学活动中表现出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崔院长也对专业论证和校企合作都提出了非常多的宝贵意见。


后期,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将继续凝心聚力,为了落实我院创新发展1630行动计划,加快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