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传媒营销班职业拓展训练营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9

 2016年5月13日,安城院皖新传媒营销班的师生共同参加了博晟生态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锻炼皖新传媒班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培养学生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由破冰分组、穿越电网、鼓动人心、冲上云霄、空中飞人和毕业墙五大部分组成,在活动期间皖新传媒班的同学分别组成“终结者队”和“开拓者队”展开比拼,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心态积极参与比赛,赛出了风格,享受了快乐!
 
 
在最后的毕业墙挑战中,两队队员重新汇聚在一起,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只用了11分钟里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圆满结束了这一次活动之旅。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还让同学们体会到凝聚才能产生力量,团队才能产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皖新传媒班的同学会一起成长,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