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经管,共贺新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58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工商管理系经济管理(2)班于2015年12月29日下午6:00在1405教室开展了庆元旦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工商管理系教研科主任孙祥主任,王鹤老师,徐叶辅导员和工商管理系系学生会各代表们。
    晚会一共有13个节目,时长为2小时30分钟。在表演节目时每一位表演者都发挥出自己最优秀的水平,将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他们在舞台上表现的落落大方,干净利落。歌曲演唱者用优美的歌声将大家陶醉,小品表演者用精彩的表演给大家带来欢笑,他们认真而又用心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在欣赏节目的期间还会有游戏来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徐叶辅导员在祝贺大家元旦快乐的同时也说到:自己会在新的一年中用更多的时间与精力管理经管二班,也希望经管(2)班的同学越来越团结,经管(2)班越走越高!
    伴随着《我的好兄弟》这首歌,经济管理(2)班的2016年庆元旦晚会圆满结束了。通过此次晚会可以看出,经济管理二班正在朝着开明,文明的班级大步迈进!(15经济管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