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少年强则国强”主题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6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提高青年们的团队素质,增强青年们面对困难时的进取心,20151229日,工商管理系141517支队伍共136人在学院体育场参加了主题拓展训练。

活动开始前,17支队伍集合,80余名系部团委学生会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公正性宣誓后各队伍分组进行活动。活动分为《旗人旗事》、《永结同心》、《穿越火线》、《拦路之虎》、《过河拆桥》、《小米过河》六个项目,青年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在活动中进步,在活动中成长。

本次活动是学院目前拓展活动中参与学生人数最多,组织工作人员最多的一次。积极响应了系部学生管理要求的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拓展要求,通过以上项目的训练,青年学生们在体会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想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这为当前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