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开展“军训送水,情系新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46

 为了切实落实新生服务工作,营造我系浓厚的关爱新生、服务新生的良好氛围,加强与新生们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继承和发展我系团委学生会“来源于管理系、服务于管理系”的宗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管理系精神深入每一个新生心中,923日下午4,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程林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军训场地,成功开展了“军训送水,情系新生”活动。

在训练场地上,管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给军训的教官和大一新生们送去了炎热秋日里的一丝清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的关怀,来自管理系的温暖,让他们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里面,鼓励了他们在军训中更加刻苦,更加认真地去训练,上好这大学中特殊的第一节课。


此次活动,收到了教官们与大一新生们的一致好评,使新生不但感受到管理系的温暖,还鼓励了新生军训的热情,又传达了管理系新老同学团结互助、互相关怀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