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04

2015年5月25日下午4点30分,19名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在3401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尤硕同学主持,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会上,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剖析自我,并对身边坚持入党动机、做出表率的优秀党员表达高度欣赏与敬佩,最后表明了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的态度,将不断向优秀的党员学习,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坚持入党动机,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气氛愉快和谐,充分体现了自由民主。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是继为期5天业余党校理论学习、结业考试以及渡江战役纪念馆爱国实践活动之后,同学们的又一次集体活动。经过这次讨论,大家互相鼓励自己和身边的同学,在现实生活中实事求是,相互学习,认真听取他人意见,真正做到提升党员素质,永跟党旗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管理系

                                                2015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