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放飞梦想——16市场营销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sugsglxdy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31

2017年3月22日17:30,由16级市场营销专业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教学楼3103教室如期举行,并邀请15级市场营销皖新班的班长方放,系学生会主席魏悦以及院学生会主席李建巍担任大赛评委。本次大赛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在比赛中,除了职业生涯规划PPT内容,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现场表现也成为评委打分的重要依据。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的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计划,进而培养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树立良好的就业意识。

大赛内容异彩纷呈,精彩连连,由自我介绍、职业规划展示、评委提问及点评几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在精美的PPT和悠扬的旋律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就其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在赛后,辅导员张艳丽首先对大家精彩的表现表示赞赏,也给了大家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换位思考的逆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增强自己的适应能力。

本次大赛展现了工商系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大家有了具体的职业生涯规划,对发掘自我潜能,扩大成长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以青春、活力做资本,学会适应社会的变化,怀着一颗责任心埋头苦干,成功将会如期而至。”主持人费雪在比赛结束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