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三创杯”连锁经营技能大赛

发布者:sugsglxdy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35

3月27日下午2:00,第一届“三创杯”连锁经营职业技能大赛在我系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门店模拟运营”演练的实践能力,各个模块均采用个人赛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网络系统在“连锁经营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平台”上进行了特色火锅店业态模式下的门店模拟运营。

    此次比赛主要考察参赛者门店开发、门店开业、商品管理、促销管理、突发事件管理、信息资料管理等经营能力,竞赛时间为100分钟。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评审,最终有6名优秀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由我系三创协会承办,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有效传达了三创协会“创新、创意、创业”的协会精神,培养了学生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并将理论有效运用于实践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