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工商管理系精心谋划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sugsglxdy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5

    近日,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教务工作例会。系副主任聂杨、副主任马庆祥、教学秘书梅洁以及系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聂杨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务会精神,要求各专业在保障新学期常规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要重点做好近期的四项重点工作,即一是做好技能大赛备赛冲刺阶段工作,要求各赛项指导老师应全心投入备赛指导,熟练掌握竞赛规则,全方位提高选手的职业能力;二是切实落实各专业的认识实习工作;三是要按学院要求探索各专业核心课程技能化过程考核改革工作;四是落实好“五个一”教学活动具体工作安排。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尤其是对近期安排的重点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并计划于近期安排召开教研室会议,按照学院部署,理清思路、同心协力、履职尽责、抓好任务的落实,为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