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交换空间”——女神节与前言后记的亲密接触

发布者:sugsglxdy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35

2017年3月8日,安徽皖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前言后记”邀请我校皖新传媒班四名志愿者同学前往银泰城参加前言后记的“Book交换空间”的活动。本次活动是让每一位爱读书人士带着自己的旧书更换场内任意的一本书的大型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场内的书籍大部分都是由皖新传媒的各个部门所提供,活动过程中前言后记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非常亲切,全程都微笑解答书友们的问题,并进行了换书直播,让线上的书友们也能参与进来。安徽卫视也记录了本次换书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较大的反响。活动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于晚上八点圆满拉下帷幕。

“Book交换空间”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学习到了从事公益活动的意义,企业也通过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书友,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受益匪浅的双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