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sugsglxdy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17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工商管理系的三支代表队分别在“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汽车营销”和“市场营销技能”的三个赛项中喜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其中,“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赛项由孙雷和杨娟美两位老师带队,以团体形式进行,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项目竞赛。四名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从全省35个参赛队伍中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殊荣。

    在教师刘湘健和梅洁的指导下,市场营销专业的两名同学首次在“汽车营销”大赛中层层推进,经过汽车营销基本技能和销售综合技能两个赛项的比拼,他们斗志昂扬过关斩将,洋溢出安城学子的向上精神,最终以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首次涉足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由陶鑫老师和毛德成老师带队,四名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经过两个多月的历练,终于在大赛中展露头角,在全省三十多个赛队中,赢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旨以比赛为契机,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深化专业建设,加强实践教学,推动产教融合,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