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2014年度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8浏览次数:1

    

   

  

    临近期末,管理系于2015年1月27日在系部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期末总结大会,副院长崔庆华、组织人事处周群老师出席了会议,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系每位教师就本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分别做了述职报告,既梳理了2014年所做的工作,也客观评价了不足之处,同时也反思总计下一步工作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与会同志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完系部教师的年度述职发言之后,崔庆华院长用“三点感受”与“三点希望”进行了总结发言。崔院长充分感受到管理系每位教师在2014年忙碌的工作中所得到的收获与个人的进步,充分感受到系部每个教研室在2014年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充分感受到系部在精神面貌、专业建设以及规范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崔院长希望每位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在教学、学习、职称以及家庭方面取得更大的收获,希望系部教师长期、循序渐进、有计划的以教研室为单位,面向学生,做好院级技能大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争取取得突破性的进步。最后崔院长希望管理系各位教师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争做院先进性集体单位。

    本次会议是管理系2014年工作的总结与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展望,与会教师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理系

                                                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