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10月系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8浏览次数:4

108,管理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月度例会。管理系全体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管理系开学一个月以来在系部迎新、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梳理了存在的不足。管理系主任毛磊同志就学生出勤率、教师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要求系部每位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要注重教学质量,狠抓教学纪律,用良好的教学将学生牢牢的吸引在课堂。同时毛主任宣读了系部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他要求教学督导组成员严格履行教学督导职责,有效提高系部整体教学质量。管理系书记聂杨同志肯定了开学以来系部各位教师与辅导员共同努力为系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强调担任辅导员工作的老师要提高责任心,对于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等工作要严把质量关, 突出班级文化建设,在班级卫生、班级版面布置等方面多下工夫,提升班级凝聚力。

会上,管理系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于教师节在北京师范大学有关教育内容的讲话。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系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系

201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