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代表组分组会议在管理系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3

 

 
2014年9月19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代表组分组会议在管理系会议室举行,教代会第七代表组全体代表崔庆华、毛磊、聂杨、程林、孙雷、沈春秋、刘睿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方案》等文件,并推选出两名代表在教代会全体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代表们在会议上围绕各自工作上相关方面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系部建设思路,为系部下一步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系
                                             2014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