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积极做好系部新生报到迎新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4

     2014年9月13日-9月14日为我院2014级新生报到日。为了能够有效做好新生报道工作。系部高度重视,在此之前召开多次工作会议,从新生报到的主要流程和具体主要事项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布置与安排。

    两天报道时间里,系部教师热情细致的做好了各项迎新工作,给新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为了让新入校的学生详细了解本专业相关情况。管理系准备了专业介绍单页,安排相关教师在报到现场详细解答部分同学有关本专业的问题。同时安排了各专业新生介绍会,邀请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我校优秀毕业生以及各专业教师就本专业学习、大学学习生活安排、学习与就业等新生关注的问题进行发言与解答。介绍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系新生于2014年9月15日开始军训,接下来系部还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等一系列活动。迎接系部新生的将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