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系部暑期教师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2

93,管理系在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系部暑期教师学习交流会。院长朱宗庄、教务处处长张昊出席了会议。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参加暑期教师学习的老师结合暑期学习心得体会,就教育定位、学院发展、课程教学、辅导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孙雷老师与与会同志探讨了“MOOC”(慕课)在线课程模式,能够充分利用网络开发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刘睿老师针对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提出了“翻转课堂”的概念,重新调整课堂内外的时间,将学习的决定权从教师转移给学生。让学习更加灵活、主动,让学生的参与度更强。系主任毛磊老师围绕师德建设、网络教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教师的发言后,朱宗庄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是以学生为支撑,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辅导员的正确引导。他希望担任辅导员的同志认真踏实做好辅导员工作,学院也会不断充实壮大辅导员队伍。各位教师也应尽职尽责做好教学工作,尤其是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完善教学资源,突出课程特色。学院会创造条件支持每位教师个人发展,鼓励并帮助教师个人成长。

 

张昊处长希望每位教师,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体现专业特色,抓住专业发展的机遇。同时提高校企合作深度,努力做好校企合作典范。
这次会议是管理系暑期培训工作的总结与汇报,对系部老师共享信息、共同进步起到主动促进作用,对下一步工作有着积极指导意义。
管理系
2014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