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4

77,管理系在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出席了会议。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管理系一学期来制度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并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自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教师的发言后,朱宗庄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付出与努力,各位教师要把学院当作自己的家一样爱护,教师之间像亲人一样相处,彼此相互扶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形成一股绳的合力。他表示,学院将会创造一切条件支持教师积极参加企业挂职锻炼、社会实践与骨干教师培训,鼓励并帮助教师提高职业技能,尽快成长。他希望,面对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每一位教师都要有忧患意识,让自己多一份压力,多一些思考。在系部专业建设方面,要有主人翁意识,抓住机遇,立足市场,针对存在的问题,强化专业特色与优势。

会上,崔庆华希望每位教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利用好校外实训基地,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抓住核心课程,打造精品课程,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管理系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