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6月系部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3

 

 

 

    临近期末,管理系6月系部工作例会于2014年6月5日上午11时在社区模拟实训室顺利召开。管理系主任毛磊同志宣读了学院近期关于系部各教研室主任的委任文件,并对当选各系部教研室主任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担任教研室主任的同志能够身体力行,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带动本专业教学与科研质量的提升。同时毛主任肯定了系部教师在本学期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以及5月底学院所举办的教师说课比赛中取得了成绩,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对于期末阶段,毛主任要求系部教师近期课堂纪律上不能松懈,尤其要做好最后阶段课程收尾总结工作。管理系副主任马庆祥同志对于期末阶段任课教师试卷出题方面提出要提高试卷命题质量与保持适当的区分度,并尽快完成试卷命题工作。对于下一阶段教学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管理系书记聂杨同志宣贯了学院关于下一阶段专职与兼职辅导员的选任工作文件与具体要求,并重点就下一阶段辅导员的选拨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专职教师能够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下一阶段积极参与到学生辅导员工作中来。最后,聂书记对于本月辅导员考核成绩做了通报,对于部分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管理系学生管理科科长程林同志就近期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各位入党介绍人做好新一批学生入党工作的思想谈话工作,切实担当好入党引路人的角色。会上各位老师针对现阶段工作,积极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本次系部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期末阶段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管理系

                                                      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