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院第五届公开课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7浏览次数:7

  

 

    5月30日,我院第五届公开课决赛在教学楼2304教室举行。我系两名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旅游教研组的洪滢老师和物流教研组的孙雷老师。他们是在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本着以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培养青年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为目的预赛中脱颖而出的。

   决赛中,洪滢和孙雷两位老师讲课内容准备充分、结构设计合理,并辅以精美的PPT课件,使他们在讲解时更显镇定从容、思路清晰、娴熟而生动,较好的表现了其驾驭教材、设计教学内容的能力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获得了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洪滢和孙雷两位老师分别以87.71分和87.64分位居决赛的第一和第二名,获得了本次公开课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赛后,朱宗庄和崔庆华两位院长给他们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朱院长还分别对我系两位老师的讲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讲课水平,鼓励全院教师以此为契机,思考、反省、探索和解决我院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有效驾驭教材的能力,促进我院整体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

  

管理系

2014年6月3日